[斜阳半疏风吹暖 喻水清波柳意欢]
-JackeyLove&Baolan-
-是谁的节奏 敲打着柔情与美梦。-
我们绕了这么一圈才遇到。
我比谁都更明白你的重要。

【水蓝】慕尔如星(四)

喻文波站在街对面看着酒吧霓虹灯的招牌深呼吸了三次确保了自己已经做好了表情管理才朝着门口走去,推开并没有他想象中的嘈杂,电竞宅男的印象里酒吧与夜店之类的词比网吧和烧烤摊来的要少的多,想约他去网吧容易,来这种娱乐会所,和要了他老命没什么区别。不过这次被迫主动来找人倒是也给他的认知做了一个改观,舞台中央驻唱的姑娘正唱着一首当年台湾偶像剧的主题曲,歌词还有点戳心,“我们绕了这么一圈才遇到,我比谁都更明白你的重要。”他琢磨了一会才想起来这歌似乎同自己还挺有渊源,可不就是《一吻定情》的台版吗?要说他这张脸他一直只认为是个还好的程度,除了在技术方面他会有“老子最屌”的气势之外从来没有在颜值上有过多的自信。结果莫名其妙的就被挂上了电竞古川雄辉的名号,他最初也是以翻白眼来表示自己的真实感受,奈何风越吹越大他也没的办法,脸是爹妈给的又改不了。他其实他和王柳羿也不算是兜兜转转才发现彼此是最合适的那个人,硬要说的话缘分也是有的,游戏的人口基数不少,能打上顶尖的也大有人在,到底为什么两个人能看对眼并且最后还没有拘泥于分奴的身份改成私下交换联系方式朝着现充的目标又跨进了一步,先是自己被相中去打职业,后来又因为某些原因引荐了王柳羿,重重关卡过后留住了他在自己身边做辅助,要说没有一点私心,他们自己都不会相信。那时候王柳羿很郑重的问过他,眼神有些飘忽的顾左右而言他了半天才吞吞吐吐的说出口,“如果,我说是如果,当年史思明还没有出道,我和他都有机会,你会选谁?”

平心而论喻文波还是个小主播的时候王柳羿同他上分的次数远没有史森明多,互动的模式被网友戏称是帝皇选妃翻牌子侍寝,而史森明与喻文波两个人之间的默契一直到后来都被称之为艺术,一套技能行云流水配合可谓是天衣无缝,反观自己,王柳羿当然知道差距在哪,有些东西不是说后天的努力就能弥补的,虽然他一直在努力的追赶着前辈的脚步,一直拿史森明当做衡量的标尺,“他能做到的,我也可以,我不比他差。”鞭策自己的后果就是不停的让自己陷入一个怪圈里往复循环出不来。他没料到的是,事业尚且如此,爱情里偏偏史森明还是横在他和喻文波之间的一座山,可能上辈子自己是欠了史森明什么今生的纠葛才会这么深刻。

喻文波没想到王柳羿会这么问他,表面上还是故作无所谓的盯着屏幕上的小兵,“都过去了还有什么好问的?假设没法成立啊,年龄在那摆着,他就肯定要比我们先一步。”他看了一眼王柳羿,“世界上的事都是注定好的,现在你是我的辅助,那就不会有别人什么事。”很多话他不想说的太明白,事实上两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不愿意吐露,你瞒我瞒的架势之下看似没有影响,实则只有喻文波自己知道,那一刻的心是怎么跳漏了半拍,手指僵硬不听使唤而漏掉了一辆炮车。

他听得清自己内心的声音,抛开所有的杂念不谈,他下定决心的事从来没更改过,不管是王柳羿,还是喜欢王柳羿这件事,他都没想过要放弃,得不到和已失去他都没兴趣去体验,既然能牢牢抓紧的机会,他就不会错失,赛场上很多东西都没有第二次,现实里也是一样。

越过了拐角他一眼就看到了吧台面前的王柳羿,黄色的卫衣很是显眼,这人与自己不同,一向偏爱一些明亮的颜色,柠黄,天蓝,甚至是桃粉,喻文波不止一次的说过“蓝哥我觉得小姑娘都没你穿的鲜艳,你这也太招蜂引蝶了吧?往人堆里一站贼显眼,抓眼球的功力一流。”反观他自己就一身暗色穿到底,被粉丝吐槽“求求你换一件衣服吧!”也多半都选择视而不见。王柳羿笑嘻嘻的问他要不要借他几件,他无比嫌弃的说自己看不上那些五颜六色。现在他倒是很感激王柳羿的习惯,至少不会让他在酒吧里当一个无头苍蝇一般毫无头绪的找人。

田野不知道第几次抓回了王柳羿想去摸酒瓶的手,胡显昭刚和李汭燦结束了一局五子棋突然感觉到背后传来了一阵寒意,扭头就看到了昏黄的灯光下喻文波那张铁青的脸。看着自家辅助的手还放在王柳羿的手腕上,他拼命的给田野使着眼色,嘴里还不停的做着“手!放手!”的口型,就差让李汭燦用韩语出声提醒了。田野有些懵,眨了眨眼睛问他“收?收什么?你说寝室的衣服?”还想追问突然看到一只手搭在了王柳羿的肩膀上吓得他不由的向后瑟缩了几寸。

“……来的还挺快的啊。”田野干笑了两声迅速撒开了王柳羿的手腕,还没忘了趁乱瞪了一眼胡显昭眼里写满了为什么不告诉他实情的讯息,“快把人带走吧我都快拉不住了。”

看着靠在自己肩膀上不省人事的王柳羿喻文波感觉自己额角的青筋又跳了两下,“他喝了多少醉成这样?他醉着没数你们就由着他来啊?你们心里还没数?”

田野低着头没讲话,伸出手扶了扶眼镜;李汭燦如出一辙的揉了揉鼻梁顺带推了推眼镜,胡显昭想效仿都不行,他头一回觉得自己没近视不是什么好事,想想电话也是自己接的,那锅理所当然也得他来背,只能硬着头皮迎上了喻文波的质问,侧身指了指吧台上的酒瓶,“就这些,其实也不算多,你看还有好多我们的汽水瓶呢……”

职业选手基本不怎么碰酒,连外出聚会他们都很乖的喝汽水的人,实在是赞助商的面子不得不给顶多也就是一个杯底,喻文波一眼扫过去都看到大概一打的量就想直接把王柳羿打醒问问他是不是想造反,“我不是说了吗我来之前拦着他,后面又让他碰酒了?”

这一次田野田野还是没讲话,胡显昭一副拔剑四顾心茫然的样子眼神都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了,被卖李汭燦不得已担任了发言人,操着一口流利的“武汉话”开了口,“拦不住啊,看着瘦弱劲倒是真的大,Meiko和iboy两个人都差点拉不住,你也看到了,刚才还在闹呢……”说完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对方好像才是纯正的湖北人,不自然的摸了摸鼻子有些尴尬。

似乎为了印证李汭燦所言非虚王柳羿特别配合的又闹腾了一下,喻文波用他的傲人手速拦了回来,直接钳制在自己怀里连拉带拽的把他从椅子上抱了下来,喝醉的人没有重心,加上又瘦喻文波在心里还吐槽了一句手感真差硌得慌,一晚上的闹剧总得有个收场的时候,他抬头对着表情明显有些解脱的胡显昭说“人我就先带回去了,账你们先垫了,回头找我转账。”

除了点头胡显昭想不出还能做出什么样的动作,看着王柳羿被连拉带拽的带离了他们的视线范围内渐行渐远,他伸出手拍了拍正在给男朋友汇报行程的田野,“你拖我出门我没带钱包啊野仔,等下你去结账吧,不能怪我啊今天约得是你我就没想带钱。”说着还特别无辜的扯了扯口袋,全然不顾现在无纸币的经济体系下根本不会限制支付方式。

田野大概是被闹累了懒得同他争辩,也或许是想了想他的话还是有那么几分道理,淡淡的对着胡显昭翻了个白眼补了句“要你何用?”起身付账去了。小AD努了努嘴没有搭话,看着大门口发方向用手肘怼了怼正在穿外套的李汭燦,“你说啊,是不是流水的AD铁打的辅助?诶也不对,流水的辅助,铁打的AD……也不对,这话该怎么说呢?”

“你到底想说什么?”李汭燦看着他,“你中文也是跟着诺言学的?莫名其妙的。”

“别把我和你比,你是明凯真传,我不是。”胡显昭摸了摸下巴,“我想说,AD果然是多渣男,辅助换了一茬又一茬。但是看看野仔和小明,又觉得辅助好像也不是那么专一,电竞妲己也不少。”

“你好像把自己也骂进去了啊iboy同志。”李汭燦默默的翻了个白眼,自家AD脑子里真不知道一天到晚都在想些什么,“悠着点这不是你疯狂carry超神你秀你自己的时候。”

“怕什么,反正说渣男还有你给我当垫背的!”胡显昭一脸的自信,“谁不知道EDG李佐伊睡一个一个准?睡遍全峡谷,不止,睡遍全联盟,最喜欢当着洛的面睡霞,睡到了还要问我们上不上,你还说你不渣?渣男Scout石锤了,别解释。”

“那睡不了身为队友的你们还是我错了啊,对不起了。”李汭燦伸手捏住了胡显昭腰间的痒痒肉开挠,“你都跟给学的骚话?胡建鑫教你的?告诉你你的编外辅助没了!”

“以后你再下路被锤别指望我会去支援你,好好享受你的世界第一下单的职业生涯吧!”

他今天回去就去给明凯举报自己AD的成长路彻底给走歪了,再不拉回来就不用救了。

喻文波搂着王柳羿在寒风中站在马路边上打着TAXI,鼻子一痒想打喷嚏赶紧转过头去生怕鼻息触碰到了怀里的辅助,王柳羿还不领情继续耍酒疯要接着喝酒。“喝个锤子喝!”要不是自己喜欢他早就把人丢下不管了,在基地干什么不好非要出来受罪接人?王柳羿解酒消愁心里有没有痛快他不知道,反正自己是不痛快了吹风感冒还得替心上人付一顿酒钱。想到着他又把王柳羿往怀里带了带,喝完酒发热出汗一吹风第二天准要感冒。“到时候再传染给别人我看你怎么办,也就我不嫌弃你。”喻文波嘟囔着抬眼看到一辆空车又赶紧招手,差点把王柳羿拉倒,好在最后有惊无险的把人塞进了出租车,额头上都覆上了一层薄汗。他伸手抹了一把,心想回去这下怎么着都得喝感冒冲剂了,到时候王柳羿的也少不了,不是不爱吃药吗?就选最苦的,让他好好长长记性,背着自己出去喝酒的下场是什么!而且这也算是同甘共苦了,自己也不得灌下去一杯?

王柳羿的卫衣帽子被拉的紧,加上他本身就瘦弱靠在喻文波的肩头遮住了大半张脸,司机从后视镜里也看不清,加上喻文波不怎么和善的面色,看起来两个人年纪都不大,他只当是小情侣吵架,本着过来人的心态想了想他还是决定出言劝上几句,“年轻人不要火气太大,难免有个磕磕绊绊的,感情嘛都得慢慢磨合,看着你女朋友也是个……”他“乖巧的”三个字还没说出口王柳羿突然动了动还抬起胳膊乱抓了一下,“放开我我还能喝……不醉不归……”喻文波把他的手抓了回来低声说了句“别闹”然后和拥有同款尴尬表情的司机陷入了沉默。身材可以同姑娘家差不多,语气可以撒娇柔软不重样,唯独这音色,是一个成年男人应该有的,骗不了人。司机默默的打开了车载电台,语气轻柔的主持人配合着温情的BGM讲着今日份的鸡汤,试图度化一下暴躁少年身上的戾气。喻文波是没心情听的,满脑子想的都是等会回去先去买酸奶给王柳羿解酒还是泡蜂蜜水,怕大晚上的喝凉的伤胃。说真的他对自己都没这么上心过,感冒发烧饮食不规律造成的大小身体不适都被他忽略了,反正仗着年轻身体好从不在意,王柳羿就不一样了,看起来就是个若不经风的,作为室友和搭档以及未来有可能再进一步当对象的人,他有责任也有能力去照顾好怀里的人。他从没想过要假借别人的手,即便刚才还想自己一走了之彻底抛弃了这个醉鬼何必受苦,所以说善变绝对不是谁的专利,只是在喜欢的人面前原则多数都变得不堪一击。

直到下车前喻文波付钱司机大叔都没有再开口,临了了才好心出言提醒了一句,“宿醉容易头疼还是早点休息的好,有什么等清醒了再好好谈。”

喻文波虽然被点的莫名其妙还是点了点头表示了认同,和醉鬼是不能讲道理的,这会说了王柳羿也未必能记得住。这会时间不算太晚没到宵禁,加上放假期间也没有严格的管制,喻文波扶着自家辅助安然无恙的回到了寝室。电梯里王柳羿就有些反常,有可能是一路上吹了风又颠簸,开了门就冲进了卫生间吐了个痛快。空腹喝闷酒,想不反胃都难。喻文波轻轻的拍着他的背也没忘了举着杯子递过去让他漱漱口,刚想开口教训看着王柳羿并不怎么好的脸色又把话咽了回去,他这个人一向是刀子嘴豆腐心,尤其是对上了虚弱状态下的王柳羿根本发不起脾气来。把人扶回床上还没忘了体贴的把眼镜去掉,自己又忙不迭答的去烧起了热水,尝了好几遍确定不算太烫后才调出来一杯蜂蜜水。所以说能让喻文波如此上心的除了他钟爱的游戏事业之外,只有王柳羿能让他心甘情愿的放下自己的架子去迎合。

王柳羿吐过之后多多少少比刚从酒吧出来时要清醒一点,虽然整个人还是迷糊的状态,窝在被子里半眯着眼睛,但至少不会再闹出什么绊子来。喻文波端着杯子回来把他扶起来还没忘了加了几个靠垫,“先把药吃了蓝哥,要不然明天又要感冒,为了不让你说苦我还专门弄了蜂蜜水,老子真的是驰骋社会多年还没谁让我这么伺候过你是不是很荣幸?”

“告诉你别嫌苦,我看你下次还背着我出去喝酒?老子就得让你记住下场!”说着把那杯褐色的冲剂递到了王柳羿嘴边,“赶快喝了睡觉,看你困的眼睛都睁不开了!”

王柳羿深度近视暂且不说,大脑已经团成了一锅浆糊,虽然不知道举过来的是什么但苦涩的味道是他记忆里并不想接受的,抬手就想推开,“我不喝,苦,不喝……”

“良药苦口!你不知道啊!”喻文波耐着性子又凑了过去,“快点别闹了好晚了!你能不能让人省点心啊蓝哥!我一天到晚得为你操多少心你说!”

“我也没让你管我啊!”听着他的话王柳羿莫名的心里就生出了一股委屈,一天所受到的不公平待遇终于找到了发泄的出口,“谁让你操心了?我需要你操心吗?我自己能照顾好我自己!”

“你都这样了还照顾自己呢?不是我你今天说不定就露宿街头了好吗!”喻文波在心里念了八百遍不能和喝醉的人讲道理才忍住了强行灌药的冲动,“赶紧的为了你好别犟了哥!”

“为了我好?这种好我宁愿不要!”王柳羿的眸子里聚上了一层雾气,他突然坐起身来盯着喻文波,语气中掺杂着说不出的不管不顾的绝望与委屈,“我不需要你的怜悯,不需要你把对史森明的心分出来一份给我。你明明更关心他,在意他的一举一动,任何时候都是以他为首要,高兴是他不高兴也是他,排位是他聚会也是他,在你身边的人明明是我,我还是什么都比不上他,那你放过我吧喻文波,你全心全意对他好不行吗?”

“我没出息是我的事,所以我也只能恨自己,为什么要喜欢你还一直忘不掉。”

大概是回光返照一般的清醒,激动过后的王柳羿又一头栽回了床上陷入了深度昏迷,留下了一脸懵逼举着杯子不知道是应该先气他这么质疑自己的感情还是应该先高兴这个别扭的辅助终于先告白承认了对自己的感情,原来他们的喜欢一直是相互的,所有的念念不忘其实都有回响。

“不对啊!”半晌之后喻文波才反应过来,把杯子往床头柜上一放,“靠这叫什么事!告白怎么被抢先了?老子一个男人怎么能让蓝哥开口先说喜欢啊!妈的真的是废了!”嘀咕这句话的时候虽然内心有气,嘴角的上扬骗不了人,他俯下身看着面前熟睡的人,指尖抚过他的脸颊,“还真的是傻,可谁让我喜欢你呢,多傻我都要了。”

王柳羿醒来时只觉得自己头痛的像要分裂,总觉得似乎是做了一晚上的梦,累的浑身的骨头都有要散架的迹象,强行半睁开了眼睛,高度近视也看不出自己身处何处,下意识伸出手去摸枕边的眼镜,指尖一点点的摸索着边缘,意外的触到了真皮质感的发热体,细摸之下,感受到的是圆润的指节以及指尖常年触碰键鼠留下的薄茧。

“完了。”这是他内心的第一想法,想着昨天约了EDG的人自己不会真的做了什么自毁声誉的事吧,吓的他猛的坐起身来眼镜什么的都不重要了只想知道身后的人到底是谁——然后就看到了闭着眼还在熟睡的,一个胳膊还搭在他腰间没手收回去的,他不用戴眼镜光用嗅觉能判定身上有好闻气息的的,放在心里的自家从不当人的AD喻文波。

那一个瞬间或许他并不曾在意,吊起来的心又被安放回了原位。要不然他绝对不会这么淡定的只是看着面前的人,惊声尖叫可能可以吵醒一栋楼的生灵。

还好是他,好在是他,也只想是他。

不不不这都什么和什么!王柳羿揉了揉眉心,努力找到了在床头柜上的眼镜终于重见了光明。身处自己寝室的他穿着自己的睡衣和喻文波同床共枕了一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有没有人能给他解答一下的?他几乎想重新闭上眼睛再睡一觉,这个人是多么的阴魂不散,眠时的梦境里,醒时的视线所及之处,哪里都有他的身影,甚至是自己的床上也没能逃过了劫难。

酒令智昏,绝对是真理,他以前从来没有感受过的,这一次彻底把他明明白白的安排了。

也许是动作幅度太大,也有可能是喻文波本身就没陷入深度睡眠,迷迷糊糊的也睁开了眼睛,对上了王柳羿稍显惊恐、害羞与紧张的表情,他支着头笑了笑,“醒了?头还疼吗?”

王柳羿点了点头,宿醉的后果哪里有不头痛的,心里正想着他怎么知道关心自己了,又后知后觉的收起了自己稍稍窃喜的表情,义正言辞的问询到,“不是你怎么在我床上啊?授受不亲不知道啊?自己床就在隔壁你是怎么就不能抬个腿跨过去?多大点事啊?”

“对啊,和你睡一张床多大点事啊你紧张什么?”喻文波饶有兴趣的看着他,“我得照顾你啊,隔那么远我怎么照顾?而且我也不觉得,睡一张床有什么不对啊,什么叫授受不亲?那不是应该的?你情我愿的,谁也没强迫谁,别说的和我霸王硬上弓似得。”

“谁跟你你情我愿了?找你的史森明去!”王柳羿伸手推了一把喻文波,“我喝多了什么都不知道这么不叫强迫叫什么?呸我们清清白白什么都没做!”

他已经被气糊涂的开始跟着喻文波的节奏走,口不择言的都在说什么?

但面前的人似乎没有任何生气的迹象,反而还是一脸笑意的翘着嘴角的坐起身,一伸手就把自己拽入了他怀里,“王柳羿你是不是傻啊,算了我不该用疑问句,你就是傻。”

喻文波甚少这么直呼其名的喊他,不是宝蓝就是蓝哥,不像他总是喻文波三个字喊的掷地有声,自己的名字乍地从他口中喊出来多多少少带着一丝郑重。被搂入怀中后大脑也停止了运作,浑身僵硬,下一步的运转完全没有想要传达的指令。他们两个不是没有拥抱过,但此情此景下只有他们两个还在床上这么危险的区域里,属实还是第一次。孤男寡男的,擦枪走火做点什么也没什么不对啊,人之常情大家都懂,何况又是心悦之人。

“呸,什么东西。”王柳羿在心里嘀咕着,“怎么能有如此厚颜无耻的念头的,下流。”一边想着还一边试图推开喻文波的钳制,“你干嘛啊有话好好说别动手……”

“别闹。”喻文波又搂的更紧了些,“你就不能老实点听我说啊蓝哥?你个辅助现在是越来越皮了,也不知道是和谁学的,和Meiko吗?那以后EDG就要进黑名单了!”

“昨天的事是我不对,我不该当着你的面约史森明,当然背地里更不可能约他,不过我还是要澄清一下,我跟他真的清清白白的父子关系多一点别的我切腹自尽好吧!我真的是为了上分才找他,我又不可能喷你对不对?毕竟我们之间我才是跪着的那个,你信我。”

王柳羿砸了砸嘴没说话,心里倒是没少了吐槽,“老子信了你的邪这种话你也能说出口真的是不要脸,你喜不喜欢史森明和他有什么关系关我什么事。”两个人之前双排也没见喻文波有多温柔把他呵护成温室里的花啊,好像少年不知辅助贵说的不是他本人似得,这会装的倒是挺像的。

“可你昨天背着我出去约人就是你不对了吧,怎么了游戏和胡显昭约完还不算非得喝两杯互诉衷肠一下你才算满意了?善始善终你这是?”

“……你先放开我有话好好说不行吗?”自知理亏的王柳羿没有直面回答问题,动了动自己被钳制的腰身,“你说什么非得这个姿势?怕我看你表情啊。”

喻文波想了想好像也有道理,松开了压着王柳羿后劲的手直直盯着他的眼睛,腰上的手到还是没有挪开,“你往下听不就知道我为什么非得抱着你了么,急什么,事情总要一件一件的来。”

“除开这些,要说对不起的还是我,没有了解你的心意是我不对,让你产生了后悔的想法更是我的不对,不过蓝哥咱们说实话除了我还能找到更好的AD配合吗?”

虽然王柳羿很想怼回去“你有什么好自恋的?”但还是不得不点了点头承认了他的说法,喻文波满意的接受了夸赞,“那不就是了,所以男朋友是我也是必须的吧?你怎么能说恨自己喜欢我呢?这么欢天喜地举国同庆的事不得张灯结彩的庆祝一下吗?什么叫没出息啊?老子这么优秀配不上你吗?行吧你要实在觉得不行,那我再努力一下,你等等看?”

王柳羿被他的四字词语说的有些懵,下意识的看着他又反问了一句,“你说什么?”

“我说我喜欢你,你别后悔了,后悔也来不及了,睡都睡了你是我的了,我付得起这个责任。”

王柳羿终于知道昨天那场他以为是属于自己的梦境,其实是有另一个当事人的参与的,他不好意思的别过了自己的双眼,“喻文波你这不是趁人之危吗,醉话你也当真啊?要是我瞎说的……”

“那我也喜欢你,我不是说了吗?你觉得不行我就再努力努力让你接受。”喻文波没有开玩笑的样子一字一句说的极其认真,“骚话再多那也是对外,我可从不对你说谎。”

王柳羿突然就不讨厌酒精了,至少人这一生总该莽撞一次,又或者说,需要一个契机给自己勇气把深埋在心里的话说出口。

“好吧,那我只能勉为其难的接受了。”王柳羿故作为难的叹了口气,“毕竟你这么不当人的AD,放出去别人也不会想要的。凑活过吧,能离咋地。”

然后他们睡了这么多天以来,最为舒心的一个回笼觉。


————————END————————。

 

后记。

宋义进吊着个棒棒糖哼着歌正用幸德拉在中路推的欢快,听到背后有动静偏头看了一眼是自家下路又把视线集中在屏幕上,三秒钟后发现事态不对猛地又转了回去——不对啊今天这两个人状态不对啊宝蓝怎么跟在杰克身后跟个小媳妇似得,一脸的娇羞,两个人的眼神接触里写满了浓情蜜意,腻的他咬碎了糖吐掉了下面的塑料棒。

“昨天不是闹的都决裂了吗?今天这是干嘛放到蜜罐里泡了一晚上?”中单爸爸百思不得其解一个不留神差点又在野区丧了命,好在闪现及时没毁了他一世英名。

“不应当。”他飞快的读条回城,“这榆木脑袋开窍了?他们俩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终于结束了自己的rank趁着宝蓝不在他滑着自己的椅子过去戳了戳自家AD,“你们俩今天是怎么了?他昨天就原谅你了?你做了什么?跪了键盘还是写了血书?”

“都不是,你特么能不能别想的那么血腥暴力?我们家蓝哥是那样的人吗?”喻文波白了他一眼,“打你的rank去,哦对了要用AD,你自己说的。”

“卧槽你到底干了什么?你到底逼着宝蓝欠了什么不平等条约他就原谅你了?”宋义进还是不可置信,“你都那么不当人了还能被原谅?你咋还没凉呢?”

“去去去我们之间的事和你有关系吗?私房话懂不懂?”喻文波推开他,“我转正了,男朋友了解一下?我为什么不能被原谅?”

宋义进目瞪口呆,一副“这么特么都行”的表情,最后还是滑着椅子回到了自己的机位,行吧他能说什么呢,打扰了,他这就用AD排位去。

愿赌服输,心甘情愿。

 

【彩蛋】

史森明看着胡显昭发来的消息有点懵,什么叫“哇你们辅助都这么可怕的吗?做事都是不撞南墙不回头拉都拉不住,我再也不敢乱招惹了。”

“哈?”他敲着手机键盘,“出什么事了?你家辅助遇到什么难缠的事了?和他男朋友吵架了?”

“不是野仔,是宝蓝,心情不好晚上约我们出来喝酒你都不知道看起来瘦弱简直是拉都拉不住的力气大,我面前都是酒瓶子,太可怕了。”胡显昭为了表示自己的震惊还发了个捂胸口的表情,“和AD谈恋爱好像风险很大啊,喻文波再不来我怕真要出事。”

“还好我单身,男女朋友都没有,哎不对,咱俩算是分手了吧?”

“……”史森明无话可说,他可没承认过他们的关系,那都是胡显昭自己说的,“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我们可从来没有开始过!再见好走不送!”说完撂了手机,摊在椅子上,额角传来了阵阵的痛感。

“妈的喻文波这个混蛋。”他在心里骂了一句,想到自己被当挡箭牌现在正主在外面受苦史森明的压力性头痛就在不知不觉间爆发了。这以后他还怎么面对宝蓝,明明清清白白的父子关系怎么就变成三角伦理了?“不对我没他这样的儿子!”史森明揉着额角,头痛的感觉愈演愈烈,他伸出手去拉手边的抽屉,摸着常吃的止痛药。里面花花绿绿的一大堆,其实吃了也没什么用,顶多是图个心理安慰,然后还给自己的身体加了不少药效的抗体。

可不吃吧又不能这么疼下去,他正凭感觉闭着眼扯开包装时,突然有一双手的出现制止了他的动作,一气呵成的又把药扔回了抽屉里。

他睁开眼,面前的人不出所料,是严君泽。

“你怎么来了?”史森明抽回了手,“不是在休息吗?”

“又头疼了?谁又给你压力了?”严君泽没回答他,继续自顾自的讲着,“说了多少次了少吃药,你这样对身体不好……”

“没事没事,吃习惯了,不会死人的。”史森明嘻嘻的笑了两声,“不用担心我……”

话还没说完耳机就被严君泽摘了,也不管他的反对也要把他拉回去休息,义正言辞的犹如一个老干部,“头疼还玩我看你就是不想要命了,这么不听话不在乎自己还了得?”

“可我不是很听你的吗?”史森明顺从的走在他身后,“你不让我吃药我也就没吃了,说休息我不也跟着你走了?”

“最好一辈子都这样,少让我操心。”严君泽看了他一眼,眉头还是没舒展开来,“算了算了,我吃亏,反正都是你了,这辈子我就多操点心吧。”

史森明笑了,好像头没有那么疼了,严君泽大概,就是他的良药了。

和AD谈恋爱风险大,那就换个稳重踏实的上单爸爸好了。

至少他自己觉得挺满意的。

————————————————————————

这回是真的没了。

评论(5)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青兮喻雨 | Powered by LOFTER